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系务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系务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系列教研活动第一场—国际会计系科研与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1-10-15     (点击: )

2021年10月14日,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教研活动的第一场——国际会计系科研与教学研讨会在滨海校区第二教学楼112-1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教学改革研讨。各位老师围绕近期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生毕业论文、学生就业等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群策群力,形成了一系列共识和解决方案。

第二项内容是学术研讨。国际会计系副主任苏力勇老师宣读了自己在人力资源会计方面的研究进展和进一步的研究设想。苏力勇老师结合自己在2019年出版的专著《基于租赁理论的人力资源会计研究》,聚焦于会计学中“人力资产”的核算方法问题,对现有的人力资源会计理论框架进行分析和评价,构建了“基于租赁理论的人力资源会计核算框架”。与会的各位老师对本项研究的研究价值和研究方法等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苏力勇 内容审核/尹苗苗 牛蕊 刘志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