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系务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系务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系列教研活动第三场-国际经济系科研与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1-10-27     (点击: )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国际经济系全体教师在马场道逸夫楼教室召开了科研与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牛蕊老师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国际经济系的教学、科研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安排等问题,具体研讨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经济学专业的课程安排,特别是经济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课程安排。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讨论了中方与外方教师课程的衔接问题,落实了每学期中文课程的授课教师,同时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量进行了梳理。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布置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按照教务处和学院安排的毕业论文进度,请每位指导教师对论文的选题和撰写严格把关,加强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并且充分发挥在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作用。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鼓励经济系的各位老师观摩和学习课程思政系列公开课,努力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积极申报课程思政项目。

各位参会教师积极展开讨论,为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形成了一系列共识。

(通讯员/刘宝成  内容审核/尹苗苗 牛蕊 刘志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