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系务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系务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国际商学院2021-2022学年系列教研活动第四场—商务国贸系党建+教研活动成功举行
2021-10-27     (点击: )

10月26日下午,商务国贸教师党支部在马场道校区M901教室举行“支部党建+教研活动”,商务系、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主题包括:

1、商务国贸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如何整合两个系的优势教学资源建设具有外大特色的国际商务专业,老师们就大类招生、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渠道等进行讨论;

2、商务国贸类专业教学改革:围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探究如何实现专业教学和思政教育的有机结合,老师们争取在未来多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创新教学方式和方法以提高教学效果。

3、党员教师做专业建设的表率:支部书记要求各位支部委员积极带头参加教学研究和专业建设,每个党员要主动担当起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斌参加讨论并且提出专业发展的建议,纪委书记刘志在会上为老师们做了廉政主题宣讲。

(通讯员/黄玉杰 内容审核/尹苗苗 牛蕊 刘志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