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系务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系务活动>>正文
建党百年伟业鉴,志愿新风助书传------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抢救图书馆特藏文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点击: )

特藏文献扫描志愿服务进行时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滨海校区第一批抢救特藏文献志愿者

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时值我校滨海校区图书馆抢救特藏文献志愿服务启动之际,国际商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到抢救特藏文献志愿服务工作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为师亦为范”,带动更多滨海校区师生为抢救特藏文献尽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良好风貌,以实干彰显风采。

4月12日—4月23日两周时间里,国际商学院共有40余名党员及教师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50余小时。作为滨海校区第一批特藏文献扫描志愿者,老师们通过专业书刊扫描仪将一页页承载着历史痕迹的古籍特藏进行扫描,精准地还原其原貌,并以电子文件形式有效保存古籍文献。活动中,触碰着泛黄的书页,老师们纷纷感叹道: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荣幸和光荣,珍惜书籍,尤其经典书籍、特藏书籍,这些都是我们知识的源泉。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通过多读历史读经典,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图书扫描工作后,教师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伟业,初心如始。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将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教育启迪学生。学院党委深耕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田,巩固各教师党支部“党建+”系列项目建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支部共建等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以师带生,营造全院干事创业奋勇争先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李瑶 摄影:张诗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