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系务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系务活动>>正文
国际商学院与津南区人社局等联合举办研究生就业创业交流座谈会
2019-10-11     (点击: )

2019年9月21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津南区人社局就业科、津南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区联合举办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就创业交流会。主要参与人员有津南区人社局就业科科长王艳红、科员赵志强,轩渡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亚光,北京洛可英科技有限公司王炳燚,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国际商务学科带头人李名梁教授、国际商务系教师石梅华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其他专业硕士生和本科生若干人。本次活动的主题主要围绕研究生、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问题进行交流。

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参加了津南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组织的现场招聘活动、企业宣讲活动以及津南区创业政策解读活动,还参观了津南区海棠众创大街和津南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在就创业交流座谈会环节,津南区人社局就业科王艳红科长重点介绍了津南区的创业政策;北京洛可英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炳燚详尽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人工智能对人力资源领域的挑战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与技巧;轩渡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亚光先生分享了其个人创业的过程,并就招聘风险管理、职场成长经验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期间,国际商学院李名梁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本科专业设置以及研究生学科建设等情况。活动现场,同学们就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人工智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大学生创业以及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等情况与政府单位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整个交流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很大。

                                                 (通讯员:李名梁  石梅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