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际商学院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点击: )

正值国庆之际,为庆祝盛世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际商学院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以参加升旗仪式、国旗下宣誓、祝福祖国、主题党课、观影教育等五个部分组成,在重要节点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10月1日清晨,国际商学院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来到滨海校区操场参加升旗仪式。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党支部成员精神饱满地注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国际商学院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凯頔带领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升旗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及国旗班成员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主题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希冀与要求。

支部书记就国庆重要时刻开展主题党课,支部成员纷纷以诗朗诵、党员事迹分享等各种形式抒发内心的情感,在感动的泪水中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爱。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通过银幕感受历史上那些峥嵘岁月中先辈们的故事,深知如今国泰民安,物质丰足,但青年依然重任在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更是强化了党支部成员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党员责任与担当。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树立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为祖国、为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爱国行动,为推动祖国的繁荣和进步不懈奋斗。

(审核/杨颖 刘斌斌 张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