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研礼覃思 秉政育人”礼仪思政进校园------国际商学院经济学生党支部走进天津市文昌宫民族小学
2021-05-19     (点击: )

宣讲小组合照

课堂宣讲

课堂宣讲

初夏伴着蝉鸣,阵阵清风送来温暖的问候。我校国际商学院经济学生党支部礼仪实践小分队带着满满的思政教育干货,走进天津市文昌宫民族小学。他们正从崭新而全面的视角,向少先队员们普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思政教育。

在思政教育实践知识分享中,领队宋泽宇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和责任,普及了少先队员和团员的时代使命和奋斗目标,宣传了抗疫感人事迹和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带来的前进力量。

少先队员们聚精会神,时而踊跃发言,时而全神贯注、认真思考,清澈而童真的眼神表达了他们对党组织和人生理想的向往。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争先在“礼仪小老师”前表达出自己对理想的憧憬和建设祖国的渴望。

愿每一位时代青年都能做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杨颖 刘斌斌 张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