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百年传承·励志成才”学生座谈会
2021-03-23     (点击: )

3月22日,国际商学院在滨海校区举办“百年传承·励志成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副书记刘斌斌,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颖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开学后的适应情况。同学们结合自己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进行了分享,对已经开始的新学期计划明确,信心满满。刘斌斌结合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从防疫要求、课堂出勤、安全教育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重点提醒,着重介绍了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学院还为参会的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祝福。

百年传承,励志成才。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将继续举全院之力,加强推进学生规范化管理,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做好学生的管理教育工作,倾听学生及家长心声,关心学生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姚军 审核/杨颖 刘斌斌 张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