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感谢有你,“一心多用”的辅导员老师!
2022-09-06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官网   (点击: )

不敢有一丝马虎的“小马哥”

已是凌晨2点,国际商学院辅导员马鑫和整个接站队伍仍旧不敢掉以轻心,直到最后一批同学平安到校,这一天的工作任务才算圆满结束。

马鑫在本次秋季返校中参与了滨海国际机场的接站工作,早已将全国各地的风险等级划分、属地防控政策、学生返校条件牢记在心的他,与学校党员突击队的老师们一起通力协作,共同筑起了学生落地天津、安全返校的第一关。从出站口到行李消杀点,从行程登记处到身份核验台,从等候区到乘车点位,整个团队默契配合,保证接站流程环环相扣,有序进行。特别是在和同学们进行行程和身份确认时,他不敢有一丝马虎,对不清晰的信息总是反复核对、多次确认。对于没有按照原计划到达的同学,他都一一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确保返校名单中的同学去向全部落实到位。

来源链接:http://news.tjfsu.edu.cn/view.jsp?id=33387&newstype=1&pagenum=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