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外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外事新闻>>正文
专家论坛|新视野论坛
2020-10-05     (点击: )

经济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由天津外国语大学与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共同举办,项目旨在培养经济理论基础扎实、知识宽厚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具备熟练的外语应用能力、经济数学运用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经济活动实践能力,能够在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相关政府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事业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和经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开拓国际视野,培养“一带一路”所需人才,项目设立“中保合作项目--新视野论坛”。本论坛定期邀请国内外高端专家、学者,为学生进行专业导航、文化引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首期论坛即将开讲,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可以戳图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