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公告
2023-04-10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即日起对国际商学院党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情况,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受理反映2020年以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二、反映渠道

校党委巡察组值班电话17622601605(巡察期间早8:00至晚6:00),同时接收手机短信,受理日期截止到2023年5月20日。

网络邮箱:waidaxuncha@163.com

邮政信箱: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300204)。同时在滨海校区第二教学楼入口处、马场道校区体育馆正门入口处、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各学部教学楼入口处设置了意见箱。

欢迎广大师生如实反映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