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3-04-04     (点击: )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将陆续启动,请申请调剂的考生随时关注我院网站相关专业调剂系统的开通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信息。

因调剂工作有时间要求,调剂环节和程序较多,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关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并及时回复我院通过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

以下为我院相关专业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和调剂生复试时间,4月7日12点前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可选择自行解锁。第一批调剂复试结果公布后仍有缺额的专业将继续进行第二次调剂,请考生关注调剂系统缺额情况和我院网站的相关信息,及时填报调剂系统。

我院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形式,调剂生复试资格材料审查、考生软件平台测试等具体时间安排以复试微信群内通知为准。考生可通过022-63327118进行咨询。

专业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复试时间

理论经济学

4月6日0:00-12:00

4月8日

管理科学与工程

4月6日0:00-12:00

4月8日

国际商务

4月6日0:00-12:00

4月8日

金融

4月6日0:00-12:00

4月8日


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年4月4日

(审核:崔顺伟、刘志、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