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商学院走访调研企业
2023-04-27     (点击: )


425日,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崔顺伟教授、国际会计系主任苏立勇及2022级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一行7人赴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区域销售总监古彧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国际商学副院长崔顺伟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还就数据支持、数据培训、课题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就业拓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师生深入了解本地企业用人需求,增强师生对本地企业的认知,拓宽了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同时为校企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打开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通讯员:严珺

审核:杨颖刘斌斌崔顺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