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合走访调研企业
2023-03-27   来源:国际商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 )

3月23日,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就业专员一行6人赴捷通达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捷通达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中,捷通达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齐爱莉对公司创建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创新项目、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何锐鹰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在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近年来校企合作的实践经验。双方就拓展校企合作新路径,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为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了合作意向。集团汽车BG副总裁邢媛媛带领大家参观了汽车销售展厅和新能源汽车商场。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引领,以为毕业生提供充足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为目标,积极联系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内容审核/杨颖 刘斌斌 张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