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国际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3-03-02   来源:国际商学院   (点击: )

2023年2月27日,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校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为主题分别为学生们讲授了形势政策课。

院领导从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与调整的形势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天津市“十项行动”等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谋划开局启征程”、“踔厉奋发看‘津招’齐心奋进谱新篇”、“勤学苦练逐梦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三个主题,在讲授当前形势政策的基础上,引导同学们鼓足信心、抓住机遇,看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青年人的机遇和使命,增强自身责任感和动力,锐意进取、不断苦练内功,打好基石。

本次形势政策课立足实际、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讯员/李萱妮 寇馨予  审核/杨颖 刘志 任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