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商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7   来源:国际商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商学院党委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多渠道、多类型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结合实际交流学。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11月24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对于教育教学和青年工作的最新要求分享了学习体会,谋划了事业发展。

支部师生共进,丰富形式共同学。11月以来,国际商学院党委17个师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党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着重学习了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内容,学生党支部着重学习了青年工作的新要求等内容,立足支部特点,通过师生共话、理论自测、互动答题、专题教学案例撰写等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深化学习领会效果。

学习思考并行,深刻领会感悟学。学院党委积极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立足学院事业发展,联合实际学,务求取得实效。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学院17个党支部共推荐优秀作品110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效果,在深入思考中深化学习效果。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蓄力前行”系列教研活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广泛征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报告,报送《加快天津电子商务产业优化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研究成果,《今晚报》刊发学院教师李名梁文章《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推中心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阶段,国际商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党团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师生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通讯员/任前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