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精神学思践悟 找准定位细照笃行 我院教师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2022-11-23   来源:国际商学院   (点击: )

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是天津未来五年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七项重点任务之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积极探索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路径,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建言献策。11月15日,应天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天津大学的邀请,我校“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院长、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中心研究员、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导师冯雷鸣为2022年天津市干部专题研修班举办“天津加速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讲座。讲座在天津大学举办,市直各机关局处级干部120人参加讲座。

11月14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商学院刘斌斌和牛蕊教授,在光明网学术频道发表“以会展促消费,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文章。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中心由天津外国语大学负责运行的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为特色的开放型非实体研究机构,“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系天津外国语大学负责运行的以国际化研究为主要特色的开放型研究机构。研究院致力于推进智库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为培育和建设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出建设意见,为推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为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智库力量。

内容审核:杨颖 刘志 崔顺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