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促就业 | 访企拓岗在行动——校长陈法春率队走访财信证券天津分公司
2022-08-22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微信公众号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大学生就业观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实现供需对接,8月19日下午,校长陈法春带领国际商学院走访财信证券天津分公司。

座谈中,财信证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忻宏对我校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分别从证券行业背景、企业发展历史、特色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提出对接人才培养的愿景,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合作。

陈法春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内容,就学科建设对城市发展及人才培养的影响交流了看法,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双方在就业实习招聘、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对学院专业特色的介绍提出未来探索企业训练营、课程嵌入等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可能性,希望找准学生培养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不断提升在校生职业规划发展和就业观引领,校企双方在未来合作中有更多创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工作实效,国际商学院启动国际金融系实习实训项目,今年暑期先后同高顿教育与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国信证券天津分公司、信达证券天津分公司、财信证券天津分公司对接洽谈,深度挖掘企业资源,深化用人供需对接,精准助力在校生就业需求。未来,国际商学院将持续丰富毕业生就业渠道,引领大学生就业观教育,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jzVXa5KEg_Ky_qDEKQhLQ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