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出席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开幕仪式
2022-07-05   来源:TFSU中保小经济学人   (点击: )

6月29日,应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校方的邀请,我校领导在线出席了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开幕仪式。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鲁门·拉德夫的创新顾问季米塔尔·兹德拉夫科夫、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校长季米塔尔·季米特罗夫、副校长茨维塔纳·斯托亚诺娃等保方嘉宾,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保加利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董晓军、教育处负责人毛彦成,我校校长陈法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及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仪式。

季米塔尔·兹德拉夫科夫代为宣读了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鲁门·拉德夫的贺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的建立致以祝贺。他表示,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在保加利亚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在商科专业领域人才培养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培养的各类人才在保加利亚的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的落成,能够进一步促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的教育目标、培育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董晓军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向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为促进中保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保两国签署的教育领域的合作文件,为进一步促进中保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提供了保证与支持。双方学生间的交流项目、孔子学院、鲁班工坊等项目建设也在保加利亚落地发展。2019年,天津外国语大学获批的中保合作经济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填补了中保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空白。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将继续发挥助力作用,积极推进两个国家高校间的交往与合作,为中保两国间交往培养更多的人才。

陈法春对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对两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来,中保双方工作人员对两校合作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保加利亚校方为天津外国语大学经济学专业(中保合作项目)建设和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学科发展及国际化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希望在中保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合作经济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越办越好,借助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在经济学领域的学科优势,培养更多服务于两个国家友好和经济建设发展的人才。

开幕仪式结束后,保加利亚国家与世界经济大学在新修葺的学生宿舍楼前举行了简短的剪彩仪式,我校代表在线观看了仪式并随着视频引导,在线参观了学生宿舍等相关设施。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xGOx8S9rhOupJ08BW15w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