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春有你 让爱回家”——国际商学院2022年校友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22-05-23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大学生就业观培养和高质量就业,近日,国际商学院举办“青春有你 让爱回家”------2022年校友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围绕大学生就业观引导和职业技能培养,开展主论坛、分论坛、校友基层就业分享会、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等系列活动。此次校友企业文化节共邀请20余名校友为在校生带来就业创业分享,提供20余个招聘岗位,累计2500人次参与此次活动。

校友企业文化节以云端主题论坛拉开序幕,学校领导、老师与天津爱仕凯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嘉辉等8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天外校友共聚云端,围绕“共抗疫情 共迎挑战 共享机遇”主题一起畅叙师生、校友情谊,共话学校学院、企业行业未来发展。“跟着学长闯职场”分论坛邀请到天津瞰世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合伙人黄艳等5位校友,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丰富多彩的求职经历与职场经验,分论坛场均参与学生超300人。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通过“校友内推”方式助力毕业生求职,天津宏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届校友蔡晓燕等携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10余个校友内推岗位。“践行家国情怀,彰显使命担当”校友基层就业分享会邀请全国“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先进人物、西藏专招公务员华一入等6位基层就业校友代表分享工作经历,引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就业。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始终坚持将就业观培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各环节,将大学生就业观培育前置,以校友工作创新就业创业工作,广泛搭建校友招聘平台,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国际商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总体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以新时代人才需求为落脚点,以校友资源为抓手,以大学生就业观培育和职业技能提升为重心,助力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文/通讯员 郭凯頔、张倩、张燕 图/郭凯頔、赵燕、甘景怡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杨颖)

新闻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