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首场“书记面对面”论坛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4-20     (点击: )

为深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于4月15日线上召开首场“书记面对面”论坛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颖、专职组织员任前及来自10个本科学生党支部和3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前期向周围同学调研的情况,充分反馈了需求诉求,发表了意见建议,涉及提升教育教学环境、改善食宿生活条件、建立意见反馈渠道、规范实习实践管理、优化奖助制度等同学们密切关注的事项内容。杨颖对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详细了解,并就学生关注的实习实践学分政策,学校软硬件条件改善等情况作出解释回应。

会后,学院党委将收集到的群众诉求、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归纳整理、登记造册,持续跟进,做到销账管理。2022年,国际商学院党委将通过定期开展“书记面对面”论坛、发放调查问卷、设置意见邮箱等多途径完善意见征求反馈的平台和渠道,持续务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开展,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和发展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任前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杨颖)

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