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04-3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立精准征兵理念,为强军兴军提供更多高素质兵员,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校武装部号召,于4月27日开展线上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本次参会同学400余名,其中毕业生达半数之多。

动员会上,学院征兵工作专员马宁向同学们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会议议程,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

退伍军人宣讲团成员岳强和徐景昊两位同学以自身经历介绍军营生活,普及征兵政策,号召大家积极参军,建功军营。

校武装部征兵工作负责人刘晨曦从大学生应征入伍时间安排、报名条件及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学院院党委书记杨颖作动员讲话,她鼓励青年学子尤其是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之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坚持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已有40余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形成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浓厚氛围。其中,在2022年春季征兵中,有3人奔赴军营,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动员,围绕毕业生开展精准征兵,不断为学校征兵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内容审核:杨颖 刘志 张燕

来源:国际商学院公众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