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际商学院商务国贸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点击: )

在实践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理论研讨

遵义会议会址合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教师高扬信仰旗帜、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我校国际商学院商务国贸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长征路”教育基地以红色教育为主题,以长征精神为核心,利用村内古河堤、稻田、荷塘、渠塘等天然条件,打造还原了当年红军长征中的重要点位。支部党员身着红军服,在教育基地内通过突破敌人封锁线、船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等实践教学形式体验了长征途中的重要历史场景。

实践教学结束后,支部在马场道校区开展理论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商务国贸教师党支部书记黄玉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和“长征精神”给党员们讲授了微党课。支部成员在交流分享此次党日活动的感悟与收获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能量,并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任前 摄影/任永磊 任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