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国际商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3-03-20     (点击: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向用人单位提供各项招聘服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01

聘信息发布及宣讲

  招聘信息发布及宣讲会预约方式:请用人单位下载并填写“宣讲会用人单位承诺书”(见附件),将承诺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单位简介、招聘简章、意向宣讲时间发送至邮箱:guoshangjob@163.com,邮件主题标注“【招聘信息发布或线上/下宣讲会】+单位名称”。

工作提示:请用人单位务必下载“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宣讲会用人单位承诺”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在宣讲当日交于国际商学院老师。

入校手续:请宣讲前微信扫一扫,进入“外大出入管理系统”小程序,选择【我是访客】,选择【访客申请】填报信息,访问部门选择【国际商学院】,提交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后台审批通过后界面点击图片所示位置“二维码图标”跳转至【我的通行码】,【我的通行码】用于进/出校(仅限一次出入)。


宣讲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学府路60号,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教学楼。

线下宣讲会温馨提示:

  ①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预约场地等待审核,审批通过视为预约成功。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宣讲活动时,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敬请配合。

  ②各用人单位请勿自行在招聘教室(含教室内部、教学楼内走廊、门厅)以及校园公共场所(如道路、食堂、宿舍)张贴海报条幅,分发传单。③每家企业进校宣讲或招聘进校人员不超过3人,谢谢合作!

线上宣讲会温馨提示:

  ①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申请,国际商学院一般会在宣讲时间前3个工作日内安排专人与用人单位对接。

  ②国际商学院将通

过腾讯会议统一为用人单位预定专场宣讲会会议号,请勿重复申请。宣讲会其他事宜请询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张老师,电话:022-63259770

02

线上双选会

  登陆天津外国语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tjfsu.bysjy.com.cn/),进入后选择菜单栏中“校园招聘”板块,选择“双选会”项目,进入后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各位用人单位请按照中心安排,选择相应线上双选会参与即可。

  请用人单位结合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设置和单位招聘需求,有针对性的发布信息、申请宣讲会和报名参加招聘会。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宣讲会用人单位承诺书

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来源 :职创青春 | 未来有你 国商就创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