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活动
2021-12-06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校武装部号召,于11月30日下午在滨海校区主楼401、402教室开展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针对性的动员,我院有征兵意愿的学子和征兵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国际商学院宣讲团由六位优秀退伍学子组成,他们分别从征兵政策、入伍经历、收获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这六位退伍大学生用自己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述他们的军营生活。他们表示,虽然有苦有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必定在润物无声中更好的塑造自我。宣讲尾声,同学们争相举手提问,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宣讲团成员们也都十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每个问题,帮助大家坚定入伍的信念。充满力量的声音在教室回荡,在场学子目光中充满敬佩与向往,甚至有同学激动地当场表示要征兵入伍,报国参军。

迷彩青春,逐梦四方。精忠报国,守卫家园,为国参军荣耀至高无上。广大青年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让青春之花在军营中精彩绽放。

内容审核:张燕 刘斌斌 刘志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