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辅修、微专业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辅修、微专业招生>>正文
国际商学院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招商引资方向)微专业招生简章
2021-09-07     (点击: )

 

一、培养模式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和质量,国际经济与贸易微专业采取创新教育模式,通过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引进招商引资专业师资,培养具备招商引资知识和能力的“专业+外语”特色跨专业复合型人才;使学生掌握较扎实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国际贸易与招商引资最新发展动向和趋势;为跨专业本科生在国际经济与贸易、招商引资部门就业奠定基础。

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9 月 29 日,作为政府招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线上运营招商网和选哪儿网,秉承“为商所想,为商所用,为商服务”的宗旨,打造连接投资者与招商载体的桥梁。10年深耕招商引资行业,12个城市招商服务网络布局,日均 200+有效项目资源对接,形成全方位区域联动、项目联动、服务联动。截至 20206月,线下团队为超过 28万家企业提供选址及投资咨询服务,成功落地3000 余家。

 

二、招生对象

马场道校区19级、20级本科生19级外语及小语种专业优先。

三、学制、学分、课程设置与师资安排

国际经济与贸易(招商引资方向)辅修专业学制1年,学生须修满24学分。其中基础课为14学分,专业主干课(招商引资方向)10学分。

国际经济与贸易(招商引资方向)微专业课程安排

类别

课程名称

学分

课时

学期

授课师资

专业基础课

国际贸易理论

2

32

1

本院

国际贸易实务

2

32

1

本院

国际经济合作

2

32

1

本院

国际金融理论

2

32

2

本院

国际商法

2

32

2

本院

国际结算

2

32

2

本院

国际市场营销

2

32

2

本院

专业主干课

 

产业规划与运营管理

3

48

1

谷川联行

招商引资商务管理

2

32

1

谷川联行

互联网+招商引资运营策略

3

48

2

谷川联行

招商引资演讲与口才

2

32

2

谷川联行

 

四、证书授予

学生修满学分可获得由天津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微专业证书和谷川大学颁发的外资实验班结业证书。

五、学费及收费方案

学生修满24学分,学费总计3600元。学生须在报名成功后一次性缴纳学费。

 

(通讯员:周昕 内容审核:牛蕊、刘志、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