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外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外事新闻>>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向师生汇报之二:国际商学院开设首期本土师资国际化英语培训班
2019-11-05     (点击: )

为提升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10月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首期本土师资国际化英语培训班在逸夫楼多媒体教室开班。该培训班为期三个月,共有33名专业教师、管理干部参加。为保证良好的授课效果,学院根据教师们学习情况进行分班,制定授课计划,并配备班主任,发放学习教材,请经验丰富的外教为学员开设语法、对话,听力等课程。目前,课程开始已近一个月,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英语培训班是国际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一项成果转化。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面对广大教师的需求,国际商学院决定开设首届本土化全英文师资培训班。同时,学院还将通过增加资金投入支持,进一步扩大教师国外进修途径,引进外教,邀请更多海外院校专家本土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教师双语授课水平,促进学院国际化发展。

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先后几次召开班子会,就调研方向及想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结合各自分工领域,查找问题,俯下身子听师生心声,迈开步子解师生难题,以务实奋进破解学院发展重点难点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