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外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外事新闻>>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Saskia Hansen来访我院
2019-11-25     (点击: )

2019年11月8日,我院友好交流院校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Saskia Hansen来访我院,院长郭建校接待了来访客人。

院长郭建校向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国际合作办学情况。他表示,阿斯顿大学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商科专业优势明显,其商学院与我院专业吻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希望能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和研讨,推动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

Saskia Hansen副校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阿斯顿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专业课程等情况。她谈到,阿斯顿大学建于1895年,学校以商科及工科专业尤为出色,也是为数不多的获得AMBA、EQUIS、AACSB三重认证的国际知名商学院之一。

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她表示,今年参加各类项目的我院学生非常优秀,欢迎更多同学们到阿斯顿交流学习,有机会也希望英国本土学生可以到中国学习。

我院外事副院长刘斌斌及外事秘书陪同会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