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科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智慧赋能*人才测评新技术公开课圆满举行
2022-05-23     (点击: )

近日,由国际商学院主办、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支持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智慧赋能﹡人才测评新技术公开课圆满举行。此次公开课由国际商学院黄玉杰教授主持,北京潜质大数据科学研究院常务院长、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CEO刘佰明主讲,国际商学院马振华副教授、孙蕾老师、石梅华老师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生参加。

国际商学院黄玉杰致欢迎辞,期望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依托,双方紧密合作,将产学研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刘佰明给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生带来“智慧赋能*人才测评新技术”主题报告。刘佰明从人才测评的四大假设、四大特点、八类工具和元宇宙与VR大数据测评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佐以丰富的案例,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人才测评新的发展与新的技术。

讲座结束后,双方就教学实践基地项目建设、混合式教材制作、产学研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玉杰表示,将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创新产教融合的核心机制,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顶层设计,立足学院发展现状,注重产业需求导向,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刘佰明表示,领图教育与国际商学院专业契合度高,希望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国际商学院将继续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依托,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编审:张燕 张悦 马振华 刘洋 内容审核:杨颖 刘志 牛蕊

新闻来源:国际商学院官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