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2022-05-19     (点击: )

5月1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郭建校教授主持。副院长崔顺伟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顺伟教授介绍了外审专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合格评估材料尤其是学科方向设置及特色发展所提出的评审意见和改进建议,然后分析了国内外语类高校及天津市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方向设置及特色发展情况。黄玉杰教授对汇总的各位老师对学科方向调整的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张凌志教授分析了学科在历次全国学科评估中的形势、在合格评估中的问题、历年招生数据等内容。各位硕士生导师对学科存在问题、调整学科方向、提升一志愿报考率、增强特色发展等发表各自的思考与建议。

最后,郭建校教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当前面临的形势、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总结,指出学科要进一步培育学科特色与优势,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常静竹  审核:崔顺伟、刘志、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