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吴翠花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前沿学术讲座
2021-12-07     (点击: )

2021年11月28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吴翠花教授为国际商学院师生开展了题为“云网融合环境下创新型企业跨界成长研究”的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国际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高水平学术讲座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国际商务系主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后备)带头人黄玉杰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翠花教授在讲座中,从“云网融合”、创新型企业的概念出发,以华为、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际知名科技企业为案例,分析了在新基础设施建设背景下,创新型科技企业跨界成长的多样化战略选择,为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出了视角新颖的理论探索,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研究选题具有较强的启示作用。讲座后,与会师生与吴翠花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交流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选题新颖,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令人受益匪浅。吴翠花教授与师生还分享了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云网融合”、科技企业创新的最新研究,拓展了国际商学院师生开展相关研究的视野,增进了师生对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前沿学术问题的了解,更有利于促进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互动。

(通讯员:黄玉杰审核:杨颖 刘志 崔顺伟 常静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