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20级国际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赴天津摩佰尔大数据有限公司开展研学参访活动
2021-11-15     (点击: )

2021年6月18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赴天津摩佰尔大数据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商学院戈黎华老师、石梅华老师以及2020级国际商务研究生及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摩佰尔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春先生、运营总监苌雪茜女士、商务总监马国航先生及研发总监吴庭智先生接待了本次参访人员。

戈黎华老师首先对国际商学院以及硕士专业做了简要介绍,摩佰尔大数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苌雪茜女士介绍了摩佰尔的发展概况及业务板块。随后,总经理张建春先生以“物流科技,科技物流”为主题带领我们深入分析物流行业目前的发展概况,并结合具体事例阐述此次主题,使同学们更透彻地了解物流行业。同时,张建春先生结合国际商务、理论经济学专业课程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可供研究的课题,望同学们为物流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最后,公司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逐一回答每位同学的问题,并提出实用性建议。戈黎华老师、石梅华老师对本次参访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表专业观点。

通过本次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深刻领略了大数据技术对产业的影响,感受到了大数据技术和物流产业相互融合对整个行业的巨大推动力,启发同学们对相关问题继续深入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企业研学活动,同学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深入科研的决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艳丽  内容审核/戈黎华 崔顺伟 刘志 杨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