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商学院纪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履职和廉政谈话
2021-04-20     (点击: )

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好履新“预防针”,筑牢廉政“防火墙”,日前,国际商学院纪委对学院办公室、分团委等6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履职和廉政谈话。

国际商学院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次廉政谈话会的主要目的,提醒和督促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新任科级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并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大德,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七个有之”把自己摆进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守公德,树立“规矩意识”,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坚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学院科级干部身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要把宗旨意识立起来,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三要严私德,立好家风,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改善个人作风,多为身边同事做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新岗位新任务新担当,我将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清正廉洁,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会上,学院新任职科级干部积极表态,逐一签订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下一步,国际商学院纪委将严把党员干部的政治关、廉洁关、品行关、形象关,建立建全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做实做细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