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用心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2021-06-06     (点击: )

党政领导干部党建工作会现场

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现场

党建工作会会议手册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常见的困难和问题,4、5月间,国际商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建工作会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切实帮助党政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理顺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

在党政领导干部党建工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颖就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分解等向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多联系、履职廉政谈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长项工作的要求和规范进行解读。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上,杨颖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前期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强调要加强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党委组织员对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和说明。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做好党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党建工作会议,国际商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规范了工作程序,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