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国际商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06-21     (点击: )

国际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殷奇参观国际商学院新建设的教师休息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国际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了解师生诉求和所急所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颖汇报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情况,师生代表从滨海校区环境、职能延伸、学科融合发展、语言优势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师能力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殷奇对学院国际化、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就师生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未能当场反馈的也表示将责成有关部门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他还就国际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与师生进行了探讨,强调要做好体量的“减法”、质量的“加法”,努力建设本硕博多层次、多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外语类商科学院。

会前,殷奇参观了学院新建设的教师休息室,对学院为教师提供“温馨之家”,为教师切实办实事、办好事予以肯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商学院党委多种渠道征集师生需求,并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共征集师生需求35条,各支部办实事19件,从关心关怀困难师生、促进学生发展、美化校园环境、增进师生交流等方面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学院将以解决师生困难、满足师生需求为准则,“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