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党团工作  资源中心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术大讲堂:资本运作下的伟大使命与愿景------业则金融集团董事长焦文军博士应邀做专题讲座
2021-04-16     (点击: )

3月25日下午,业则金融集团董事长、中融汇世资产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文军博士应邀为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做题为“资本运作下的伟大使命与愿景”的学术讲座。

焦文军就投资银行的业务范围、资本运作下的财富放大效应、当前金融理论与实务领域中亟待研究与解决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财务金融领域中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案例,并与在场师生展开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了解了课堂以外的金融领域是如何实战和操作的,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常静竹、李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